您所在的位置:峨眉山生活网 > > 原创文学 > 往事记忆 浏览正文
当我爱你的时候《三》
3099.net  发布:2007-6-21 0:55:06  来自:互联网  浏览:

 
 
      离婚后我从家里搬了出来,可是由于我们在一个单位工作,我的事他还是知道了。当他知道我恋爱受到挫折后,他出现在我的面前说:希望我能回到他身边,说要带我离开这个令我伤心的地方,重新开始新的生活….. 

    我强忍住泪水,黙黙地注视着眼前的这个男人。也许是我的迟疑,让他感觉我不相信他。他牵起我的手说:“对你的爱,我是没有掺合任何的同情和怜悯。当我知道你受伤的时候,我能感到自己的心痛,不过那不是同情是怜爱啊!我是真心的,我们复婚吧。”我低下了头,一直无语,然而我的心却早就澎湃不已。虽然当初他偷查我的手机记录,是不对的。可是冷静想想之全这也是爱的表现啊,只是用错了方法。而当时我却负气的离开了他,重新寻找自己新的生活。 

    刚回家不久,他对我呵护有加。家里的事抢着做,拿他的话说是为我做牛做马都心甘情愿,我的脸上又露出了久违的笑容。我在意的只是他对我的心,有他这样的话纵是苦也是美丽的啊! 
可是时间长了,他还是回到了起点,家又成了他的宿站。成天在外打牌,每天只要电话铃一响,就不见了他的踪影。等他回来的时候,我已经进入了梦乡,这令我很是受伤。 
 
    我渐渐地感到,刚开始我那股火般的激情已被他的冷落磨去了一个偌大的棱角。我曾想过和他好好的谈谈,可是想想我的曾经……也许他还是在意我的曾经,他才会这样的对我?? 那终究还是我们生活中的阴影,我不敢再往下想….. 


    有句话说得很对:沉黙只是暴风雨的前奏。也许这场来临的暴风雨对我而言是一种宽慰,至少让我懂得了他的心。他碰到了那个男孩,回家后他就开始发泄,连自己的手机也摔坏了。原来他还是不能接受我的曾经……我很痛苦,我要怎样才能抚平他心灵的这道伤?我已经很努力的去做一位称职的母亲、一个好妻子,难道我做再多的弥补过错,对待他和孩子百倍的关爱,这段过往已在他心里永远抹不去了吗……我还应该和他走下去吗?为什么他说着爱我,却还是不停的伤害我。我好想他能够忘却从前,我们能重新来过。他能做到吗?也许我该给他时间来调整他的心态。可是他每次发泄完后,就是对我不停的忏悔,祈求我的愿谅..... 
    我不知道该如何帮助他走出那片阴霾,做为妻子我已经用尽了一个女人该有的柔情,却收不到一点的回报。我现在唯一能做到的是躲在一个没有人的角落偷偷地哭泣…… 我的心情越来越沉重,于是,我又重新用网络来慰藉我的落寞。我也知道这些负性情绪的积累会引发大的矛盾和问题,可是这不是我的初衷。 

    我的婚姻还有未来吗? 
      
(编辑:伤雪) 写进Blog】 【点评留言】 【在线投稿】 【打印页面】【关闭窗口】【↑顶部
+ 相关信息咨讯
·[伴儿之雁门往事] 雁门往事006六分钱
·[妞儿之峨眉土话] 臊坛子
·雁门往事002折翅的飞龙
·[妞儿之峨眉土话] 臊坛子
·我也谈人生
·忆珂珂
·当我爱你的时候《三》
·当我爱你的时候《二》
·当我爱你的时候《一》
·爱情劫难
版权与免责声明:

1.凡本网注明来源为“峨眉山生活网”的所有作品,包括文字与图片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2. 凡注明"来源:xxx(非本站)"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,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,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
3. 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,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