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峨眉山生活网 > > 原创文学 > 往事记忆 浏览正文
谢谢你
3099.net  发布:2006-9-3 11:43:16  来自:原创  浏览:

 

    最近经历的事情太多,心情也一直很压抑。此刻凝视着屏幕,香烟被夹在两指之间前端漫漫地从洁白色度变成为灰白,丝丝的烟气缠绕在我的身边就像空虚一样充斥着我的周围。让人挥之不去。
    我想我需要真心诚意的对你说一句谢谢你。或许岁月会将往事褪色,或许空间会将彼此隔离,但我依然深深的感谢你带给我最值得珍惜的情谊。还记得你说过的奇怪的感觉吗?在你痛苦的时候,谢谢你想到了我,我认为我们都属于性情中人。俗话说‘男儿有泪不轻弹,只因未到伤心处。'我觉得我能够深刻的理解你。因为‘无情未必真豪杰,洒泪如何不丈夫。'当然,对与我们每个人来说,都客观地存在着对自己生命价值和精彩程度来说最重要的人。重要不重要都是相对而言的,在不同的时期重要的程度也有不同,人的需要是多层次的,我们既需要爱情,需要亲情,也需要友情。
    世界上有许多事情是我们无法预料到的。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一个异性如此的走近我。因为我们懂事后,这个社会就已经多元化了,美丑、是非、善恶、雅俗、高低。物欲的横流,人心的不古。我坚强的把自己冰封起来,不相信任何人。正如你所说我 是冷血动物。而如今、、、
     还记得第一次与你牵手时紧张的感觉。还记得你深情的拥抱让我无法入眠。我自认为的坚强独立在你为我付出的点点滴滴

后冰雪融化了。你的拥抱,它使我懂得彼此的孤寂,懂得人生相互的支撑,我想人是不能够忍受孤独的动物,拥抱以后就不会有孤独之感,虽然是平凡的温暖,也是一种清寂的美丽。衷心的谢谢你,在我最艰难的时期对我的关爱。给予我温暖的坚强的臂膀停靠。
     冷淡的语言,被动的感觉。虽然你不说我也会懂,你难道忘了我是如此敏感,聪明。我明白你的良凉苦用心。也许你可能还不太了解我,我有自己作人的准则,自己的道德底线。我绝对是个善良的人。我更加是个理智的人。你过多的担心和惧怕难道不觉得是多余吗?无论如何,即使一切已经灰飞烟灭,也要真诚的谢谢你,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。铭刻在我的生命里。多年以后再回首,依然温馨如往昔。我的灵魂知己!
    人们都说,血浓与水,然而比血更浓的,却是这种生死都可以相依的亲情,它离幸福最近,且不会破碎,那是一种天长地久的相互渗透,是一种融入彼此生命的温暖。正如你所说,我们应该比姊妹还要亲。比朋友多了一份关心,多了一份牵挂。这份情将是我们一生一世共同呵护的。珍惜的 

(编辑:jianghuili) 写进Blog】 【点评留言】 【在线投稿】 【打印页面】【关闭窗口】【↑顶部
+ 相关信息咨讯
·[伴儿之雁门往事] 雁门往事006六分钱
·[妞儿之峨眉土话] 臊坛子
·雁门往事002折翅的飞龙
·[妞儿之峨眉土话] 臊坛子
·我也谈人生
·忆珂珂
·当我爱你的时候《三》
·当我爱你的时候《二》
·当我爱你的时候《一》
·爱情劫难
版权与免责声明:

1.凡本网注明来源为“峨眉山生活网”的所有作品,包括文字与图片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2. 凡注明"来源:xxx(非本站)"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,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,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
3. 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,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