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峨眉山生活网 > > 原创文学 > 往事记忆 浏览正文
大宝屁事(3099上认识的一对活宝)
3099.net  发布:2006-4-20 9:13:40  来自:原创  浏览:
屁事一: 
说件以前大宝读书的事情。有一天,大宝和朋友踢球回到宿舍,三个人只有两张凳子,大宝走到最后没有抢到,就到其中一个朋友旁边不动声色的站着。突然,大宝,放了一个很响的屁,两个朋友都把鼻子捏住。坐在大宝旁边的朋友开口说,如果你有本事再打一个,我就把位子让给你。话声刚落,大宝立马又放了一个很响亮的。他朋友象弹簧一样从凳子上弹起,一溜烟跑到门口呼吸,还不时回头说,厉害厉害,大宝很悠然的坐下了! 


屁事二: 
大宝读高中的时候,有次他们考试,大宝做的很投入,结果以为是在家里,很自然,很痛快快的放了一个超响的屁,全班同学都停笔了,寻找声源。大宝顿时想起还在班上,很不好意思,脸马上就红了。但是声音很明显就是他这边的。面对同学们疑问的眼光,大宝不慌不忙也用疑问的眼光看着同桌,还皱着捏鼻子,脑袋向旁边挪,表示很臭,结果大家都以为是大宝同桌放的,用鄙视的眼光看着他,同桌也不能解释,因为考试不能说话,郁闷欢了。大宝心里舒了一口气。 


屁事三: 
有一次,小白,大宝和小白妈妈一起出去锻炼。这时候小白和大宝在练习压腿,就是把脚放在单杠上压。结果,大宝不知道是不是晚饭吃的有点多,突然放了一个屁,小白怔了一下,没有反应过来,以为什么声音,看这边大宝脸红红的。突然大宝又连续放了两个更响的(双响炮就是这么来的),小白明白了,笑的脚半天都拿不下来,小白妈妈在旁边不远处锻炼。小白问妈妈,听到什么声音没有,小白妈妈笑了,大宝明白了,脸更红了。后来悄悄给小白解释,本来刚开始想调成振动的,可是压腿把屁股绷紧了,调不成振动了,一下子就放出来了,后面两个更畅快。小白把肚子都笑痛了。
(编辑:彩色湖面) 写进Blog】 【点评留言】 【在线投稿】 【打印页面】【关闭窗口】【↑顶部
+ 相关信息咨讯
·[伴儿之雁门往事] 雁门往事006六分钱
·[妞儿之峨眉土话] 臊坛子
·雁门往事002折翅的飞龙
·[妞儿之峨眉土话] 臊坛子
·我也谈人生
·忆珂珂
·当我爱你的时候《三》
·当我爱你的时候《二》
·当我爱你的时候《一》
·爱情劫难
版权与免责声明:

1.凡本网注明来源为“峨眉山生活网”的所有作品,包括文字与图片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2. 凡注明"来源:xxx(非本站)"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,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,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
3. 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,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