类别:二手市场 > 音像制品     地区:沙湾     TAG:签证 新加坡 歌手
信息ID编号:58169     信息类型:     发布时间:2013/2/22 16:57:49
全国受理,简单快捷,周期短,费用低,一 手操作,无中间环节,10年的经验,服务好,绝对让你满意。实在人办实在事,前期无费用,见签付款平安放心,资料齐全一周内可以飞往美丽的新加坡,有客人我有速度。新加坡排名前50大型夜场任你选择,场子多,方式多选择多,总有一种方式适合你。

每一位来这里申办留学、商务、探亲和旅游的出国人员 自成立以来。都得到经验丰富的出国服务专家的特别指导,使其在选择和安排出国计划时更切合实际,减少盲目性。
郑重许诺:以人为本,守信高效,以专业、优秀的服务圆您出国梦想!并许诺,签证成功办理后再付款!前期无任何费用!
联系人:张经理 电话:13330894913 QQ:183555955网站:www.228155.com
电话/手机:
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:“您好,我从峨眉3099生活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...信息,请问...”
发布会员:125.68.218.* 发布IP 四川省绵阳市
手机通讯
如果此信息不适合,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,坐等反馈 ?我要免费发布
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(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,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)
网友评论 评论加载中...
今日有团

免责声明:本网站所有信息、内容均为会员发布,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。据此交易风险自负!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。
3099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峨眉3099生活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