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峨眉山生活网 > > 原创文学 > 感悟爱情 浏览正文
当雨漫湿了你的衣襟
3099.net  发布:2007-1-27 21:07:41  来自:原创  浏览:
[csound]我希望我是
窗外的一夜冬雨
浪漫舞动
随风而泣
可以漫湿你的衣襟
静静悄悄的来
优雅地转身而去
只带来我的思念
不带走你的气息


雨停在了你的衣襟
静默地
静默地哭泣
雨打湿了思念
潮湿着记忆


雨漫湿着你的衣襟
却凉进了我的心里
短暂的占有
难有的遭遇
向左是重缝
向右是别离

雨湿透了你的衣襟
化做一片一片
回忆
背景
坚强勇敢不属于我
我只有化作冬雨的勇气
化作雨
化作雨
漫湿着你
 [/csound] [mp=320,260][/mp]~{5c;wM<F,PB?*40?Z2i?4~}
(编辑:蓝色幺鸡) 写进Blog】 【点评留言】 【在线投稿】 【打印页面】【关闭窗口】【↑顶部
+ 相关信息咨讯
·匆匆
·明知道
·传说中
·心疼的感觉
·情为何物?
·缘分是找到包容你的人
·深秋的夜
·寂寞的自由-关于“风中飘絮”
·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?
·网上有情人
版权与免责声明:

1.凡本网注明来源为“峨眉山生活网”的所有作品,包括文字与图片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2. 凡注明"来源:xxx(非本站)"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,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,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
3. 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,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